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日常生活优美段落:日常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9:36:37

  1“作业多,肚子饿,天气冷,还下雨,唉,怎么办?”这估计快成我们班的口头禅了,但是也是有下一句的,那就是“去之上!”之上就是离我们学校最近的便利店,里面什么都有,所以我们放学后很喜欢到那里去“消遣消遣”,那里的店员有很多,我们都认识了,开开玩笑,他们有时还会送我们一点东西,比如什么一根香肠,一杯关东煮,或者几杯酸奶也有。


  2那个店长是我妈妈的同学,每一次在那边买东西的时候都会问我“学习辛不辛苦啊?”“学校有没有人欺负你啊?有的话告诉阿姨,阿姨不卖他东西了。”我每一次都会很认真地回答她,她也笑得很开心。这些店员和店长我原本都是不认识的,但是就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认识了,缘分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3“小孩子上学去了哦。”“嗯。”隔壁的老奶奶经常和我在上学的路上碰到,她不是本地人,她是和她的儿子一起来的,她有一个可爱的孙女,那个小女孩也很喜欢我,天天要缠着我,才搬家道锦东没多久就认识了这位可爱的老奶奶,这个老奶奶也会给我很多吃的,有时候也会去她家里蹭饭。在同一层的还有一个高三的大哥哥,他学习很好,现在要去艺考了,他真的超级厉害,他是跳中国舞的,腿随便一伸都是完美的180°,甚至更大,他现在在一边练舞一边复习功课,上学的时候我也会遇见他,他很阳光,我有时候作业不会做还会去敲他家的门,搞得***妈都认识我了。艺术节的舞蹈,我自编自导,但是里面的高难度动作太多,他也会帮着我一点。就在昨天结果出来了,二等奖,我开心他也开心,“你努力了那么久,有回报了呢!哈哈。”


  4这次的搬家真的很神奇,在不知不觉中认识了那么多人,他们看似不是很重要,但是又感觉生活中没了他们好像缺了一点什么东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