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日常生活优美段落:日常生活段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9:36:32

  1昨天我被老师罚抄课文二十遍,原因是我被点到,我背不出来。我可是熬夜才写完的,只睡了五个小时多。早上照镜子,黑眼圈好重,起太晚,又风风火火地赶去学校。来到学校,一直打瞌睡,下课都是在座位上睡觉。


  2“你昨晚干嘛去了?黑眼圈这么重?”同桌惊呼。“还能干嘛,罚抄作文,昨天一点多才睡。”我有气无力地回答。“那你睡觉吧!不打扰你跟周公约会了。”同桌看我很累,便不再打扰我,玩去了。我倒头就睡,和周公约会去了。


  3上课铃声响起,这节课是我最讨厌的语文课,本来我还挺喜欢语文的,我被罚抄,顿时不喜欢语文了。读书时,我声音小得如蚊子嗡嗡一般。老师讲课,我一直看书,就是不看老师那张脸。写作业,我很慢很慢的写,下课我才写完。


  4没有语文课了,我轻松了不少,都是我喜欢的课。英语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很多单词我都学过,学得很快,我每次写作业都是先写英语。英语老师有时慈祥,有时严厉。脸上的表情千变万化,让人猜不透。


  5放学,我送同学上校车,找了好久才找到校车。回到课室,我气喘吁吁。四楼啊!班费用来买棋子了,一上来就看见同学们下棋。我写完作业才去凑热闹。象棋,我不知道怎么玩,于是走开。五子棋,我从小就玩过。嘿嘿!我还赢了几盘。


  6校车到来,该回家了,我背着我的小书包,蹦蹦跳跳上了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