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日常生活优美段落:生活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9:36:26

  1人生就像万花筒,绚丽多彩的同时也会遇上空白,就像我们吃一盒混合口味巧克力,不看标签,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2我们总会遇到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情,开心的,难过的,成功的,失败的;我们往往有时候把大小看的太重,反倒是因小失大。就像为了得到更好的出路,放弃了安稳的工作,一面面临失业再就业的危险,一面面对未来找工作的信誓旦旦;但凡想清楚以后要走什么样的路的人那么他会因为暂时失大,以后获取更多的回报,反之则失去大的,连小的都没有了。


  3社会上常常有跳槽的人出现,因为人对未来的选择性不同,看法不同,因此走的路也不同。我们不能够左右人的想法,但是作为基本的,我们应该看清事实的本质,在家清闲不等于没事干,帮亲人做饭,打扫房间,让家有温馨的感觉,其实这也算是失去的同时得到了亲情吧。


  4得与失,没有判断的界线,但是有人的自我辨识。我们不要把失去看的很重,有时候要知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5在生活中,有时我们会觉得生活过的无聊,有时也会觉得生活过的很有趣,早生活过的无聊时,我觉得自己很窝囊,生活很有趣时,我会觉得很幸福,快乐。


  6又是在星期六的下午我会去打篮球,往往与伙伴打一个下午,在这一个下午的欢乐中,我感到很快乐,十分高兴。便常常在这天下午来学校打篮球,在这些乐趣中,我也渐渐的感觉自己很窝囊,我对篮球入了迷,家庭作业常常完不成,学习成绩也下降,我越觉得自己无聊,浪费时间。


  7在学校里,有许许多多的同学可以玩,有时我经常和同学一起下棋。我为了我的兴趣,经常沉迷其中,我常和同学在课外活动下棋,但由于我的作业没有做完,在课外活动时又下棋。于是下棋我忘记了做作业,也不会想到自己平时立下的志向,下棋时深陷其中,过得很快乐,但是当下完棋后我就陷入下了紧张的状态中,我突然想起作业还没有做,就赶紧乱做一通,甚至不做。这样我觉得很软弱。


  8在生活中我们要立长志,不要为小乐趣而深陷其中,这样才能使生活过的快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