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优美段落:运动会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8:52:04

  1今天,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幕了。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走着整齐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伍,个个精神抖擞,像一个个小士兵一样,通过了主席台。我们都整齐地做操,认真唱了国歌,做了《国家》这首歌的手语,看了精彩的健美操表演,又看了武术表演。


  2之后,我们上了观看台,不一会儿我们该比赛了。在赛场上,我们生龙活虎,争先恐后地比赛。蛇战开始比赛了,我们班和三(4)班比赛,他们先抓到了我们的一个人,我们也抓到了他们一个,这时他们的队伍断了,我们加了一分,我们赢了。到了总决赛了,对手断了两次,我们得了第一名!


  3这次运动会,我感觉到:只有不断的练习才会成功,团结就是力量,所有人加在一起,什么困难都抵挡不住。


  4在10月22日这一天的上午,学校的“秋之实”运动会开幕了。比赛马上就开始了,我们都热血沸腾,期盼着快点上场,我们都很厉害的哦,不信?那就拭目以待吧!


  5这次运动会,让我最开心的是,男子4×200米得了冠军。张绍龙是先锋,我和杨烁雲都是中坚,戴世龙是主将。比赛开始了,张绍龙以惊人的速度、良好的耐力把对方主将王宏博落了近乎平行的地方。第二圈是我,我虽然速度很快,但耐力不好,我只跑了大概150米就累了。后来嘛,完全就是后面一群“狂犬”加前面汉堡和奖品所产生的动力,才与他们拉开了约5米的距离。杨烁雲也不错,将优势拉到了8米。最厉害的当然是戴世龙了,别看他个子小,但是速度确实相当惊人,冲刺时他将优势扩大到了将近20米,我们获得了冠军。


  6我们浑身都湿透了,我的嗓子也哑了,但是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得了第一,还有奖品呢!而且奖品彩笔正是我急需的。


  7希望运动会圆满结束,下次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再拿奖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