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优美段落:精彩的运动会段落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8:52:00

  1、运动会开幕了,同学们都激动起来。我们坐在看台上,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比赛。


  2、三年级4X100米接力赛开始了,我们班郑照岩、吴兆基、李泽宽、王乐尧四位同学参加比赛。“呯”,发令枪响了,只见郑照岩飞快地跑着,老远就伸着接力棒传给了吴兆基。吴兆基像箭一样快,传给了李泽宽。李泽宽用尽全身的力气奔跑,传给了王乐尧。王乐尧向终点飞奔,我们班拿到了第一名!我非常高兴。


  3、60米跑开始了,我第一个出场,在奔跑中,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开始跑在了第三名,可惜后来没有劲了,被别的小朋友超了过去,只得了第六名。我没有灰心,我想下次的运动会,我一定要加油,争取拿到冠军。


  4、我喜欢紧张激烈的运动会。


  5、上个星期我校举行了“秋之实”运动会,令我最难忘的是60米跳绳接力赛。


  6、星期日的上午,别的项目都举行完了,该我们上场了,我的心紧张地“砰砰”直跳,想揣了个小兔子似的。第一个上场的是苏子易,发令枪一响,她飞快地舞起绳子,拼命地向前跑,可是中间她绊绳了,我们都非常着急,真想上去帮她一把。还有的同学在大声地喊着加油。不过她很快又跑跳起来,她终于到对面了。接着第二个第三个同学……真快呀,马上该我上场了,这是我看到别的班级都剩两个人了,可我们班还剩三个人,我心想:我一定要超过他们,我赶紧拿起绳子,开始跳,我的动作很快,一会儿就到达了终点。我想这是我们集体努力的结果呀!


  7、最后我们班60米跳绳接力赛得了第二名。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真难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