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优美段落:运动会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8:51:58

  1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这是步入初中的第一个运动会,但也是在这个学校的最后一个,因为我们马上就要转移到新的校园了。


  2一大早,空中还弥漫着许多的雾气。进行曲就响起了,我们排好整齐的队伍,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幕式。


  3开始了,701班是第一个出发的班级——也就是我们。我们一个个昂首挺胸,踏着矫健的步伐行走着,来到主席台前,我们的领队将手中的牌子往上一举,我们齐刷刷地看向主席台,趾高气昂地喊着响亮的口号:“气质高贵,发型到位。”我们呐喊:“一班万岁。”全校到位后,体育老师宣布了几项议程,开幕式就到此结束了。


  4比赛正式开始了。我换了套运动服比赛,一来就是我的项目——定点投篮。来到比赛的地点,心不由有些紧张,虽然投篮对我来说不算难,但我是第一个投的,难免会有些紧张的。我拿起篮球,熟悉一下,准备投篮,拿起篮球挑起,再抬起胳膊用力一扔,球进了。再重复几次,我投进了六个球,夺得了第一名。耶,太棒了。


  5到了下午的比赛。第一个项目则是初一女子800米长跑比赛。看到跑道上正在准备的人,让人不由得紧张,因为我也是参赛者之一。只听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选手们一个个像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而我则一直处在倒数第二的位置。过了第一圈,我渐渐冲向前,刚超过两个人,可不知怎么了,脑袋一晕,又被落后了,到了终点冲刺,冲过起跑线的我摔倒了,几位同学正在终点接我,可我的意识渐渐没了。我得了第七,不过,和我一起参赛的恺婷得了第一。


  6最后到了班级接力。我们班开棒的是吕明俊。枪一响,他拿着接力棒奋力向前冲,与其他班的选手不相上下。眼看着我们班与其他班相比有胜算,可悲剧就这样发生了,不知是谁掉了棒,这让我们与其他班拉出了较大的距离啊,任凭我们怎么追赶,就是不行。到我了,我接过棒拼命冲刺,但又有什么用呢?我们拼命地追赶,而有的人却故意用走的速度来对待。这场接力赛结束了,我们班是最后一名。


  7运动会圆满结束了,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懂得了要团结一致,而不是个人主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