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优美段落:运动会段落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8:39:58

  1四月二十七日上午,我们全校一起去五台山体育场参加学校举办的春季亲子运动会。


  2运动会前,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入场仪式,我们跳了啦啦操。社团同学表演了许多节目,我作为校足球队队员,也表演了节目。


  3比赛开始后,我和妈妈参加了”灌篮高手“项目,我自己参加了”立定跳远“比赛,还和班上许多同学一起参加了50米多迎面接力赛。看台上的家长呐喊助威,加油声中比赛结束了。


  4最后,我们一年级举行颁奖典礼,大家还拍照留念了。


  5星期五,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由于我平时缺乏锻炼,一个项目都没竞争上,只是当了一天的观众,可是当观众有当观众的好处,至少可以把整场运动会一览无余。


  6运动会开始了,我们排成一条长队,准备走方阵(星期四练了一天,还占用我们半节美术课)。渠烁举着班牌,简直就是他日记里“大将”的样子。我们开始走了,只见在“大将”的领导下,我们整齐有序地走到了升旗台边,然后开始喊:“五二五二,独一无二!”声音大得像放炮一样,把评委们给震惊了。广播操结束后,比赛开始了。


  7看着看着,我感觉头脑发晕,便跑上升旗台。发现评委已“消失”,便趴在评委桌上,休息一阵后,强康突然喊:“我们班的拔河开始了!趴在这儿的人不要错过!”我立即生龙活虎了起来,冲到拔河队前,只见我们班拔河手使劲一把,对手全摔倒了,接着我们把他们像拖箱子一样拖走。


  8过了一会儿,我们班与五三班决斗开始了。他们拉起绳子猛拽,正当我们队处于失败边缘时,队员们被我们啦啦队激起士气,用尽全力,绝对反击,击败了对手,荣获冠军,看来当好一个拉拉队员也能为班级荣誉作贡献啊!


  9中午过后,一场一场比赛开始进行,但不知怎么的,下午“运气”特别不好,除了乐玄烨的四百米,其他的几乎全是垫底。


  10在同学们的汗水与呐喊声中,运动会降下了帷幕,成绩只是一方面,关键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和增进了我们的友谊。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感受到了自身的差距,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锻炼,争取参加明年的运动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