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优美段落:运动会段落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8:31:45

  1今天下午,我们在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夏季运动会。


  2运动会很快就开始了,我们围着跑道坐下。五十米短跑、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一项项地在的“加油”声中欢乐地度过。很快,到了最后一项:接力赛。这可是我期待以久的项目了!


  3我是第一个跑的人,刚开始由于紧张,就比别人慢了点,后来我们班有追上来了,可是有人掉了棒,慢了,最后冲刺的是叶硕,人称“飞人”他也是我班乃至全校的看点了。老师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他跑,为他加油。他不敢怠慢,很快接过棒子就跑起来了,那速度,就像离弦的箭一般。但因为前面几棒不是很快的原因,起跑就落下了很多,许多同学都灰心,不想看了,但叶硕仍没有放弃,继续奔跑着,但是还是第三名。


  4结束后,老师知道我们不开心,就鼓励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5今天4月27日星期四,学校组织了运动会。我一大早就起床和爸爸坐车赶去五台山体育场。


  6我和爸爸到达后,看到已经有人在看台上等了。所有人到齐之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齐声高喊倒计时,开幕式开始了!全体师生排队入场后进行节目表演,全场都热闹起来了!


  7首先参加了灌篮高手,我和爸爸是一组,我扔沙包,爸爸拿桶接。我和爸爸先练习,后来比赛我们获得了十投十中的好成绩。


  8接着去进行了亲密无间的团体活动后回看台休息。观看其他同学的跑步比赛。我们为参加的运动员呐喊、加油!我同学陈勃翰和程子钧获得了好成绩,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9最后50米接力赛是一个团体项目,需要所有运动员齐心协力才能完成任务。三班一位女同学鞋子掉了,仍坚持完成了比赛。这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10今天所有师生和家长都度过了有意义的半天!


  11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运动会,要开一天,我们也不用上课,但要在外面坐一天,除了早上和中午吃饭的时候可以玩一小会,比赛项目顺序:100米跑步、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接力赛、跳绳、踢毽子、跳高、跳远、铅球。我们班有5个第一名,老班说给我们买雪糕吃,最后还是没买啊,老班说学校这是第一次举行运动会,学校里怕危险,叫了120来,我们班的很多人都带了手机和吃的,我也带手机了,还有酸辣粉,觉得这个酸辣粉不好吃,没有上次买的好吃,闺蜜带了方便面,我们换着吃,我买了抹茶味的奶茶,挺好喝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