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优美段落:运动会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8:31:40

  1秋天的一个下午,我们来到白鹤公园参加金笔作文运动会。秋风像一个慈祥的母亲,轻轻的抚摸着我们的脸庞;身后的大金牛雕塑雄壮威武的站立在那里,仰望着天空,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2伴随着迎面而来的秋风,开始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运动会共有两个项目,第一,班级活动;第二,学校活动:拨河。


  3我们首先举行的是班级活动,许老师高兴地对面我们说:”今天,班级活动是背夹气球,全班分成两大组,两个同学一小队,用背夹住气球,走到中间蹲下捡起硬币,运到对面,换下一组同学,哪队同学先完成的为胜利。


  4“预备,开始!”随着老师的叫声,整个活动的气氛也紧张了起来。大家都奋勇直前,飞快的向前走去,弯下腰,小心翼翼地捡起硬币,生怕把气球挤破。


  5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代阶段,氛围也越来越紧张,好像怕自己的队伍输给对方。一阵阵加油助威声激励着队员们的心。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我们队赢了!”我们欢呼着,享受着这份喜悦,这份喜悦是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我们开心,我们高兴,我们快乐。


  6很快,又要开始拨河比赛。这次,可是为班级争光的好机会,我们全班同学要团结拼搏。我们先是与四年级的同学拨河,因为我们大一岁,所以他们加了几位家长来帮忙。可是他们个头小,力气也不大,我们轻而易举就战胜了他们,可后面的比赛让我们接二连三的栽跟头,我们和初二的大哥哥大姐姐比,第一场是我们赢了,之后的比赛我们像中了什么魔法,怎么也赢不了他们。最后,我们赢了四年级的小朋友,却输给了初二的大哥哥,姐姐们。虽然我们不甘心,但我们还是挺开心的。


  7这次运动会让我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快乐的学习生活才是重要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