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优美段落:运动会有感段落_650字

本站原创 2020-03-23 18:14:24

  1“加油!加油!”操场上一边欢呼,我们都心潮澎湃,没错,今天,我们举行了激烈的运动会。


  2我是红旗方队的一名旗手,我参加了学校的开幕式,这是多么光荣的一件事啊!我们大摇大摆的举着一面红旗在主席台前走过,可算是耀武扬威了一次,鼓声阵阵,我们整齐划一的从操场走过,整个操场都有一种庄严而肃穆的气氛……


  3比赛正式开始,我们班的运动员个个都精神饱满,看来这次的比赛势在必得,可天有不测风云,我们在短跑的时候就节节失利,我们班的朱文龙,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和斗虎一样,冲向了终点,可赛场上,不只有他一只虎,何况赛场上还有几条“龙”!我们的小朱在强大的对手下,败下阵来,可我们并不气馁,我们中的王大侠,可是长跑高手,只听裁判员一声枪声,我们的队员冲了出去,王大侠就如一条蛟龙,奔飞在赛场上,超过了一个一个的对手,要冲刺了!要冲刺了!我们班的人大声欢呼,“加油!加油!”冲刺了!第一名,我们兴高才烈!我们的分数又上升了一大截!


  4下午,我们班的人个个都兴奋极了,我们的分数已经很高了,我们的那几个运动健将,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班的王保珊,自告奋勇,报了极考验人耐力的5000米的长跑,我们班的王保珊拼尽全力,硬是坚持下来了那5000米的长跑,虽然没有取得较好的成绩,但我们应该学他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班主任说:“只要能坚持下来,就是好样的!”所以,我们班的运动健将都是好样的啊。


  5经过层层的挑战和比拼,我们班夺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我们个个都欢呼越雀,我们是最棒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