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优美段落 :军训日志段落_650字

本站原创 2020-03-23 17:56:28

  1、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沐浴着凉爽的秋风,我们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伴随着教官洪亮的宣布声:我宣布军训正式开始,我们的军训拉开了帷幕,我们也算得上是一名小军人了。


  2、站军姿是对小军人最基本的要求。教官讲解了动作要领之后,我们便迫不及待地尝试起来。然而真正站起军姿来,我们跃跃欲试的心情早已荡然无存。“抬头,收腹,挺胸,腿撑直,身体微向前倾。”在教官的指令下,我们笔直地站着军姿,如同一颗矗立着的小松树。短短10分钟,我们便已经腿痛脚麻了。当教官说放松一下时,无异于给一个万分饥饿的人一块面包的感觉一样。仅仅10分钟,我们已经忍受不住,想想那些在骄阳暴雨下一站就是几个小时的军官吧,不由得对他们肃然起敬。


  3、向左,向右,向后转,齐步走,向右看齐……这一个个我们平时看起来觉得毫不吃力的动作,如今做起来却不如想象中的那么轻松自如了,惟的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才能整齐划一的动作。团结是一种意识,更是一种精神,关键时刻,团结还能成为一种力量。


  4、如果说军训如寒冬腊月的话,那么其中的休息时光,便如冬日的暖阳。艰苦的训练过后,大家坐在地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你趴你身上休息一会儿,无疑瞬间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一张张陌生的脸庞逐渐变得熟悉起来。


  5、会操是军训一天的最后一件事,也许这一次会操我们也许表现得不够整齐,但至少我们学会了团结;也许这一次会操我们的动作不够到位,但至少我们学会了认真;也许这一次会操我们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我们学会了尽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