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优美段落 :军训段落_800字

本站原创 2020-03-23 17:46:36

  1、军训眼看就将结束,最初的庆幸竟不经意间转为遗憾,勾起人的回忆来。


  2、犹记得十公里拉练的闲暇,与同学共坐草坪上,观云卷云舒。偶见飞来一只凤凰风筝。想到一句旧词:“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不觉神思飞扬。此时想来,形容军训四天给我的影响,真是再合适不过了。长我见识,坚我心志,助我成才,长久铭于我心,令我感激庆幸不尽。


  3、行列式的练习使我领会变通的妙处,使我在正步与齐步走的变换中应对自如:而跑步的训练又使我警醒,告知我应学会与他人配合,步伐一致,并且有足够的耐力,才能使行进时队列整齐,速度均匀;口号的思索又使我了解到自己对诗词对仗的兴趣不应仅局限于古风清韵与艳丽的辞藻,通俗口号的选取亦可见人才思敏捷与否。想到这一点,我心中不禁深以为憾,羞愧不已。更使我惊异的是身边同学的友好与宽容:一时分神踏着了对方的脚,彼此互相致歉,会心一笑;踢正步时被身旁的女生打了臂膀,竟然收到了对方递来的糖果。友善的笑脸,宽容的环境,宽容的环境,使我领会了做人之道……


  4、往事历历,欣喜不断,忆之不尽。


  5、皆云军训苦,我觉不尽然。虽然难免有抱怨的言语,但待阴云散尽,雨过天晴,心中尘埃洗净,留下的只有感激。我心胸本不算开阔,更加上爱出风头,曾在初中的同学间掀起一阵不友好的浪潮。然而当我处在扬大附中的环境中,被一群友好的伙伴们包围着,被不怕吃苦的精神感染着,却发现自己不由自主地去关心同学,在累极之时鼓励自己坚持前行,任汗水滑过脸颊,心中永远坚定。这种无形的力量使我敬畏。我的感谢这次难忘的军训。它给我以力量,教我如何做人,这是我所从未想到过的。


  6、标题引用了薛宝钗的咏絮词。依我看,我不正似一小片柳絮么?如果没有东风的引领,我如何成才?不过“空挂纤纤缕,徒垂络络丝,也难绾系也难羁,一任东西南北各分离”,或是“叹今生谁拾谁收“,如此颓丧。终究只能如黛玉般“嫁与东风春不管,凭尔去,忍淹留”。


  7、看来依靠自身的努力要有一番作为尚不够,还需正确的引导。


  8、韶华休笑本无根,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