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优美段落 :军训日志段落_800字

本站原创 2020-03-23 17:46:32

  1、时间与经历并行,柔抚了性格中存在的尖锐棱角,轻触了想法里积贮的幼稚轻狂,两年前我还在为这样另类的一篇中考命题作文而烦恼,不知何从下手,如今却发现这个词大概是形容三日来的军训生活的最恰当的辞藻——渐至佳境。


  2、或许是父亲曾是一名武警的缘故,我对军人并不感到陌生或害怕。相反,在我的印象里,那看起来极其威严的士兵其实都是流淌着卫国血液的阳光大男孩,他们的身躯不是由钢铁铸成的,但他们的精神比钢铁还坚毅,因为他们都肩负着非一般的责任,容不得半点怯懦。


  3、我们十二中队的刘教官就是这样一位值得尊敬的武警官兵。初次见面,他绷着黝黑的圆脸,看上去并不容易亲近,而他尽力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为我们耐心讲解动作要领,不厌其烦地示范动作,他的善良与可爱才渐渐被我们发现与接受。天是,当身边的同学在这几日的训练中,在教官的关心下,由紧张严肃过渡到轻松专注,我知道,我们正渐至佳境。


  4、军姿站立,转体以及齐步、跑步、正步等都是每日的重要训练内容,从一开始的整队拖沓到后来的排列迅速,再从行进过程中的排面混乱到步伐整齐,从个人的拘谨寡言到集体的积极团结,我们在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中成长、改变,学会包容、协调,不仅班主任和教官为我们高兴,我们自己更是为点点滴滴的进步而感动发自内心的欣慰与骄傲。大家都明白,通过这次军训,同学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十二班这个集体正逐渐凝聚,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而这样的凝聚力,正渐正佳境。


  5、下午的拉歌环节令人兴奋,大家不再羞涩,都拼命为自己的团队争光、喝彩,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真是难忘!姑娘们也不甘示弱,声音逐渐洪亮,气势渐至佳境,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风彩!


  6、短短几日的经历,想说的话却有很多,似乎一言难尽,军训生活接近尾声,我们在附中的高中生涯却才刚刚开始,尽管有太多不舍,可我们终究要告别这段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的精彩时光,希望无所畏惧的我们渐至佳境,不枉青春一场,就让我们保持军人的傲骨,勇敢地在未来的学习中披荆斩棘吧!


  此刻清风徐徐,而我心盛如阳。


  谁能横刀立马,惟其少年英豪。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