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欣赏四季之美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5:22:18

  达。芬奇曾经说过:“欣赏,这就是为着一件事物本身而爱好它,不为旁的理由。”有的人欣赏花,因为它娇柔又美丽;有的人欣赏叶,因为它无私而又低调;有的人欣赏草,因为它坚强又刚毅……你问我欣赏什么?我告诉你,我欣赏大自然的四季之美。


  迷人的春


  春天到了,各类花儿竟相开放。矮牵牛,仰着可爱的脸朝着太阳吹喇叭;馥郁芬芳的玫瑰舒展着腰身;招蜂引蝶的桃花香气扑鼻……花儿,是多么的迷人!站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望着绿油油的小草,那一刻,心情多么舒畅。微风吹来,小草扭动着自己柔嫩的身体,随风起舞。小草,是多么的迷人!春天的美,是迷人的。


  热情的夏


  夏天,烈日炎炎,又到了荷花开放的时候。池塘里的荷叶慢慢舒展开来,一个个含苞待放的荷花,一夜之间,开出绚丽的花朵。荷花真是热情!水里的鱼儿自由自在地嬉戏,不时蹦出水面,再落进水里,溅起无数水花。鱼儿,真是热情!夏天的美,是热情的。


  成熟的秋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庄稼都成熟了。田野里金灿灿的稻子可美了,肚皮鼓鼓的,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把它们的妈妈都压弯了腰。稻子,是成熟的,菜园里的小葱,像正在等待检阅的士兵,英姿飒爽,傲然挺立,青嫩嫩的,馋得我直流口水,小葱,是成熟的!秋天的美,是成熟的。


  洁白的冬


  冬天的世界,一片雪白。窗外落下的雪花,晶亮晶亮的,一颗,一颗,又一颗,数不胜数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雪花,好洁白啊!街道两旁的树木被雪花包裹得严严实实。冰冷的树木暖和多了。树木,好洁白啊!冬天的美,是洁白的。


  我欣赏大自然的四季之美,迷人的,热情的,成熟的,洁白的四季之美,独特的四季之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