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春,真美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5:21:47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读了这首诗像看见密密麻麻的纸鸢在放学归来的儿童手上渐行渐远。纸鸢冲风儿直喊“加油”!线儿弯弯的,成了弧,像水里的钩线,风和线,像是在进行拨河比赛,看,风儿吹着吹着就把春天吹来了。


  春,来到了奶奶家的小院,那叫不出名字的小花伸了伸懒腰,在妙曼的春光中,婆娑着摇曳的身姿,那迷人的紫蓝色勾住了我的小脚丫。我蹲下来看着它,它像一朵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草丛中,悄悄的开着。那芬芳的清香,惹的蜂儿嗡嗡,蝶儿翩翩。那轻柔的舞姿,似轻触娇花的好梦,在赞美风的好心情,在附和着晴空的好颜色,在歌颂春天的好风景。


  那一朵朵紫蓝色小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看看这朵很美,再看看那朵也很漂亮。那紫色的花瓣,簇拥着淡蓝色的花蕊,边晒着太阳,边用它们自己听得懂的花语聊着天。我伸出小手抚摸它们,那花瓣软软的,滑滑的,像极了妈妈送给我的真丝围巾。轻风拂过,它们给我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杨楚苇,快来,快来我们一起来玩捉迷藏吧。”它们快乐地的和我打招呼。


  小草也不甘寂寞,从褐色的泥土中伸出头来,睁着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好奇的张望着外面的世界,像是在寻找它的好闺蜜——小花,在风弟弟的指引下,小草终于找到了小花,和小花和风而歌,随风而舞。直到倦了,才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甜甜地睡着了……


  春,就这样来了,让一切都变美了。在我眼里,春,多么像一位高贵而优雅的一位公主哦!


  春,真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