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美丽的北湖公园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5:21:26

  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公园。春天,绿波荡漾,鸟语花香;夏天,绿树成荫,荷花映日;秋天,黄叶飞舞,菊花飘香;冬天,冰湖如镜,银装素裹;这就是风景如画的北湖公园,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去游览一番吧!


  来到北湖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巨石,上面刻着“北湖公园”四个红色苍劲有力的大字。绕过巨石,就看到一个圆形喷泉。每到假日或周末,喷泉就开始表演了,那景象非常壮观。水柱一会儿像火箭直冲云霄,一会儿像一棵棵垂柳拔地而起;一会儿像一道道瀑布直泻而下……煞是好看。小朋友们在喷泉里开心地玩耍,他们有的拿着水枪互相往对方身上喷水,有的在喷泉里跑来跑去,还有的在试着接住水柱,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顺着喷泉再往前走,就能看见大大的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成群结对的小鱼在湖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湖面上有几条小船,人们划着小船,一边欣赏北湖公园的美景,一边撒鱼食、喂小鱼,很是惬意。


  湖的西南岸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那里有一大片荷花。每逢夏季来临,荷花就争先恐后地开放了,它们姿态各异,各具特色。有的全开了,露出嫩黄的小莲莲;有的才绽开了几朵花瓣,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花骨朵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微风吹过,粉红的荷花在荷叶的装点下随风起舞,这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


  湖中心有一座石拱桥,站在桥上举目远眺,碧绿油亮的草地,婀娜多姿的柳树,美丽迷人的花坛……真令人留恋忘返。


  北湖公园真是人们游玩的好地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