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四季“歌”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5:21:17

  风,是大自然最美妙的歌曲;风,是大自然最美好的呵护。


  生机的“歌”


  春风,踏着生机的步伐来到人间。它拂过大地,光秃秃的枝丫冒出了点点绿芽,小草睁开蒙眬的睡眼,花儿露出害羞的脸蛋。河面上的冰被暖风渐渐吹化。河里,小鱼儿摆动着身子,像在欢庆春天的到来。春风,吹过河面,泛起层层涟漪。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我如痴如醉享受着春天的呵护。


  狂暴的“歌”


  春天,被这怒气冲冲的夏风,吓得灰溜溜的。夏风,时而大,时而小,时而突,时而缓。谁都不知道它要搞什么恶作剧。在闷热的夏天里,它一来,不会感到解暑,而是感到更闷热了。“哗啦啦——哗啦啦——”下起了狂风暴雨,狂风“呼——呼——”地一吹,雨水就飘散到整个世界。


  魔力的“歌”


  凉爽的秋风,把怒气冲冲的夏风,用神奇的“魔法”赶走了。秋风,经过花园。把绿油油的灌木缀上了点点繁花。把绿茵茵的树叶变成了黄色、红色、橙色……犹如一只只无瑕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秋风,经过田野。高粱红着脸为这神奇的风鞠躬谢礼。黄澄澄的稻谷,随着秋风轻轻飘动,好像一片片金灿灿的海洋。看着农夫们丰收的喜悦,它欣慰地离去了。


  凄冷的“歌”


  寒风一来,全世界就没有一丝生机的迹象。动物都冬眠了。此时,天地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是白的,地是白的,屋子是白的,连人也是白的。反正到处都是白皑皑的,但大家的心是暖融融的。雪,宛如是仙女撒下的碎玉。我细细地品味着冬的诗意、冬的圣洁、冬的美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