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又是一个秋天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3 15:20:37

  “又是一年秋风凉,又是一地落叶黄。”黄叶满地,天空瓦蓝,一切,都被秋风吹拂得洁净透亮,躁动的我们,穿行在秋天的公园里。


  远远望去,一围墙火红的爬山虎,一大片连着一大片,毛茸茸的,红艳艳的,像是给公园围了条红色的围巾。走近那红围巾,发现,它红得那么新鲜,那么自然,叶脉对称而清晰,分布在,手掌状的叶子上。一阵风拂过,一墙的小手掌随风招摇,朝我们热情地招手。那悦动的红,红得逼我们的眼。似乎,每一片红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生长着,跳动着。


  漫步在幽静的林间小道,我发现,树叶都已经染上了秋的色彩,金色,黄色,红色,满眼满眼的,仿佛一个彩色的童话世界。眼前的这片胡杨,在阳光的渲染下,黄得耀眼,秋风拂过,胡杨的叶子,如一只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


  继续往前走,一排橙红的杏树,呈现眼前。站在杏树下,一片片叶子,轻轻地飘落在我的头上、身上。我捡起一片叶子,桃心形的,半红半橙、半红半黄,犹如一团团燃烧着的火焰,红彤彤的,它是在用余生向秋天展示它所有的热情吗?我悄悄将“一团火”装进了口袋。


  地上的杂草和落叶,混合在一起,五彩斑斓,这里是金灿灿的,那里是绿荧荧的;这里是深绿的,那里便是深紫的……是谁?在地上铺了一层地毯。


  我低下头,细细端详,慢慢品味,它们的颜色是那样错落有致,那样此起彼伏,它们用颜色装点自己,组合,渐变,混合,再将这些颜色渲染到自己那瘦小的身体上。它们从不起眼到被人注意,从平凡到华丽再到梦幻。我沉醉于他们的绚烂的色彩中了。


  “况属高风晚,山山黄叶飞”。又是一阵秋风起,吹来了秋的味道,那令人沉醉的色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