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友情优美段落:美丽的蝴蝶“迷彩服”段落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2 20:36:37

  1、春天,鸟语花香。花园里花朵争奇斗艳,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啊!一只白色的蝴蝶纹丝不动地停留在花瓣上。看着蝴蝶超逸绝尘的样子,我忍不住悄悄地走到它身旁,用手去捉住它,白蝴蝶立刻飞了上去,竟然还有几只黄蝴蝶跟着它凌空飞舞。我被这些蝴蝶忽悠了,原来不仅有这么一只白蝴蝶,还有很多黄蝴蝶呢。这时,我一丝不苟地寻找起这些蝴蝶来,发现叶丛中还有一些绿色的蝴蝶。看来,这些五彩斑斓的蝴蝶翅膀,不仅让人赏心悦目,还是一件美丽的“迷彩服”。


  2、苏联的一位蝴蝶研究专家施万维奇根据蝴蝶的翅膀有可能“隐身”的作用,就在军事设备上覆盖出蝴蝶“迷彩服”,这样一来,就让德国敌军无计可施。人们根据同样的原理生产了蝴蝶“迷彩服”,这样让战争中大大减少了伤亡。


  3、我发现有一部分的蝴蝶的翅膀在阳光的照射下能变色。我想发明一件能变色的衣服,让一些爱美的女孩子穿上,就能变得美丽,不用一会儿换这件衣服,一会儿换那件衣服,可烦了。


  4、大自然可奇妙了,只要你仔细观察,一定会有很多收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