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友情优美段落:友情段落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2 20:24:51

  1、友情是这世界不可缺少的一个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情感。友情,友情像这世间最美的年华,像最甜的年糕。我们设想一下;如果这世间没有了友情,这世间会变成什么样呢?如果这世间没有了友情,这世间会变成无意义,无情,自私,每一个人会变成孤独没有爱心的木头人。


  2、友情是看不到的,是摸不着的,但可以用心感觉得到的。友情就像蜂蜜一样甜蜜,当你真正感受友情存在的时候你感觉到风在吹树叶在摇动。当感受友情的存在一切都以慢动的形式运动。你的脑子里充满科幻,就觉得时间停止,心灵停止。你的小心脏开始加速的跳,你用眼睛看不到友情的温暖,摸不着友情但只要用心你感觉得到友情的温暖,感觉到一切。


  3、友情是用钱买不到的。也许你们会说;用钱买不到的?哪么为什么有钱人的朋友多呀?我觉得你们可能把有钱人形容成叫做“花花公子”你们觉得有钱只在乎荣华富贵,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友情而有一部分有钱人也就是说;“花花公子”他们不在乎什么荣华富贵反而他们真正从内心渴望,从内心在乎的是真正的友情。


  4、友情是这人一辈子最好的伙伴,是几乎不背叛你的友情是不可代替任何东西,是不可交换任何金钱,任何宝珠的人的最好的伙伴,最好的陪伴。如果你问我;我给你,你想要的一切权利和一切东西,金钱,宝珠。你跟我交换你的友情好吗?我的答案是;我不会答应你的为什么呢?因为对我来说;友情是比任何权利,比一切东西,金钱,宝珠更重要。


  5、友情呀,友情你是多么神奇,你就像白天的阳光,照亮世界万物,照亮人的心灵,友情你就像黑夜里的月亮,星星。你能把黑夜变成白天。你是帮人们指路的指南针。你是世界万物的幸运草,你是春天里的玫瑰花,冬天里坚强的雪松,你是冬天里最美的霜花。友情你是永不朽的,你在人的心灵最重要的位置,你在人的心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友情万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