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励志优美段落:人生当自勉段落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2 18:20:16

  (1)全世界暂停,你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人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次,因为你能把他伤害到那个样子的机会只有一次。那次以后你就从不可或缺的人变成可有可无的人了。


  (2)始终会来,千万别太着急,如果你失去了耐心,就会失去更多。该走过的路总是要走过的,从来不要认为你走错了路,哪怕最后转了一个大弯。这条路上你看到的风景总是特属于你自己的,没有人能夺走它


  (3)青春是一次过滤淘汰纯真的旅行,那些路过的风景,有多少我们难以割舍的真情?看着一片片飘零的落叶,我们忘了说话。看着一个个离开朋友,我们来不及说再见。如今的我们丢了纯真的笑脸,现在的你我增添了成熟的容颜。不要总说你看开了,你真的看开了吗?朋友,不要过分伪装自己,过的快乐才是真!


  (4)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世界那么大,有人肯陪你,是多大的情分!人们总给"爱"添加各种含义,其实这个字的解释也很简单,就是:有个人,直到最后也没走


  (5)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那些整日围在你身边,让你有些许小欢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远离,实际上时刻关注着你的人,在你快乐的时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时候,默默站在你身边支持你的人。


  (6)快乐的人不是没有痛苦,而是不会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难免会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实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的内心背叛我们自己,成为痛苦的帮凶。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听听音乐,看看风景,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带上微笑,和快乐一起出发!


  (7)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聚会,瞌睡了倒头就睡。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快乐才对。


  (8)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好思考才会有好主意。安乐给人予舒适,却又给人予早逝;劳作给人予磨砺,却能给人予长久。人可以不美丽,但要健康;人可以不伟大,但要快乐;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