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抒发情感优美段落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2 17:28:20

  1、你见或者不见,它俩就缠绕在那里;你念或者不念,它们就陪伴在一起;你爱或者不爱,它们就相离在千里。记忆总是那么的后悔,想挽留住那逝去的时间,让它定格,可那泛黄的照片却年复一年地渐渐溶入流年,一点一点的灰飞烟灭了。就这样,刻骨铭心的爱成为了过客。


  2、心疼后打开心窗,那夜色下的柳条在夏日的微风中忽起忽落,仿佛正在无言地诉说着红尘乱世中一帘幽梦。只是孤独的留下了今人在无尽的折磨里拼死挣扎。


  3、虽然往事无限好,只是不复返。回忆都是甜蜜的,甜到忧伤一点点蔓延,一点点扩散。一份惆怅,一份挂念。早已消散。繁华落尽,爱也悠悠,恨也悠悠。但是如果失去追忆后我的世界将会一片空白,一切荒芜,安静度浮生。


  4、黑夜已将雪花悄悄地隐藏,白色的天使从天而降,不知不觉中冻结了全世界,冻结那一瞬间,一直待到天亮之后,无意向外望去,才会为出乎意料的景色所感动。


  5、此刻,雪中的柳叶早已落光,空留两根柳枝紧紧地缠绕在寒风的摧残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