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抒发情感优美段落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1 13:01:12

       1.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别那么傻)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正确的。

  2.世间有一种爱情,是天上人间,是没有时间和地域界限,尽管有生死大限,可是,她始终就是他的人间四月天。

  3.时间可以见证爱情,但是不是所有的爱情都经得住考验。

  4.爱情与视力无关,任你看得再怎么清楚,在爱里只有模糊。因为太聪明太理智就没有办法恋爱,爱情根本是盲目的。

  5.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

  6.你是我的他城,你是我的他生。

  7.我会回来,带回满身木棉和紫荆的清香,然后告诉你,我已找到天堂。

  8.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9.如果你明明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你或者选择说出来,或者装做不知道,万不要欲言又止。有时候留给别人的伤害,选择沉默比选择坦白要痛多了。

  10.我们的青春如此无奈,太多的回忆变成了伤怀。

  11.不闻不问不在意,不冷不热不动情。

  12.生命无法用来证明爱情,就像我们无法自己不再相信爱情。在这个城市里,诚如劳力士是物质的奢侈品,爱情则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无比,根本没办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13.我们度过的时光,你还记得么,我告诉你,我还记得!

  14.我是一粒棋子,过了河,没路可回了。

  15.爱情就像面镜子,碎了也就碎了。即使勉强粘在一起,总会有裂痕的。

  16.如果你一次次伤我,早晚有一天我会让你跪着求我。

  17.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18.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19.我不想去在乎别人怎么说,只是喜欢做懒懒的自己!

  20.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1.我曾明白爱情不是一切,却发现一切都不是爱情。

  22.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着你,是因为我太傻。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23.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饿了,困了,累了,你却帮不了我什么,只上一暂时滋润了。

  24.爱情是点滴的积累,一点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酝酿,两个人一起来呵护。悄悄的,爱情变了,变成了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萦绕在两个人之间,一生一世。

  25.对于故乡,我忽然有了新的理解:人的故乡,并不止于一块特定的土地,而是一种辽阔无比的心情,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这心情一经唤起,就是你已经回到了故乡。——史铁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