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抒发情感优美段落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1 12:45:41

  1.是因为我们一起做过的事太少了才每一件都记得这么清楚的吧!

  2.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

  3.为什么我眼里常含眼屎,那是我对睡眠爱的深沉。

  4.你还梦不梦,你还痛不痛,回忆那么重你怎么背得动。

  5.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有一种痛是在放手以后。

  6.可能我只是个过客,但你不会遇到第二个我。

  7.我深知没人能陪我很久,他也不例外。

  8.心碎只能用沉默来表达。

  9.我不会为你的离开找理由,就像当初我相信你不会走。

  10.要让爱情简单,最好就是精选适合自己的对象。一个真正值得去爱、也懂得回爱的人,自然会让爱情变得简单。这样,两人之间平时不需要猜测心意,不用担心行踪;不害怕在无意之间激怒,不怀疑做任何事情的动机。两人之间,有一点牵挂,却不会纠缠;两人之间,有一点想念,却不会伤心。

  11.茫茫人海,我寻不到你的踪迹,熙熙攘攘,我听不到你的声音,大千世界,难道我注定会错过你,频频回首,曾经的美好都酿成了今日的伤。

  12.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13.对着一轮残若银钩的孤月深思独徘徊,颓然间的思维闪现使我产生一种无缘由的期望,可是在牵连不清的追溯中,美好的向往在不断的渴望中不断的失望,渴望与失望的重叠,又一次的堆积成了我苍白的默然。

  14.落寞的孤辰,乱了谁的发梢,三生的河畔,许了谁的流年。奈何桥上谁饮了那孟婆汤刻下这悠远的思念,遗忘,感伤!月老手中错绑的红线,苍涩了千年。似水流年,允我相思不尽;蝶花陨落,许你一世柔情;残缺了月圆,凄美了誓言,终是那一世花开,这一生花落

  15.你的她美丽动人吧?比我更值得爱吧。

  16.当你因为我的离去而伤心落泪时,抬头看看那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天依旧那么蓝,白云依旧那么潇洒,不要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

  17.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开心、快乐、幸福、失落、伤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你知道么,有个人时时想念着你,惦记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闪闪,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8.孤单是手机里的电话号码越来越多,每天接的电话越来越多,每天发的短信越来越多,可是当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经在梦里反复出现的葵花花田你兴奋地拍照,大声地呐喊,可是过后却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传给手机里的谁,那一瞬间,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现在没有人站在你身边,陪你看路过的风景。

  19.猫爱上了杯子里的鱼,却打碎了杯子,鱼离开水死了。猫终于明白了,爱一个人不一定非要和他在一起。

  20.明知没有结果,却又舍不得离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