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抒发情感优美段落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1 12:24:52

       1. 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2.像我这样的女人,总是以一个难题的形式出现在感情里。

  3.说不出什麽原因,想不出什麽道理,就是喜欢你。

  4.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5.整天都在想你,感觉真是甜蜜,明天我还要继续,因为没有一个人能代替

  6.我喜欢你。不是因为我选择了你,而是因为你选择了我

  7.我的世界是寂静无声的,容纳不下别人。

  8.爱情里最忌讳的是:两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也总惦记着对方的曩昔。

  9.其实只是想要你注意到我,记得我,即使你会讨厌我,也只想成为对你来说“不一样”的存在。

  10.如果把脑海里关于你的记忆,用一个点来表示的话。那我大概可以书写出足以延绵到宇宙尽头那么长的省略号。

  11.我的世界里最高兴的事情就是遇见你!

  12.原来只要是分开了的人,不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13.这一生可能去过很多地方,但真正眷念的地方只有一个,这一生可能爱过很多人,但心里真正最爱的只有一个。

  14.我没有哭泣啊,只是突然学会了思念而已。

  15.如果每一天清晨的你,和夜晚的你,都是属於我的,那我的名字就叫幸福。

  16.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确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17.道歉并不总意味着你是错的,而对方是正确的。有时它只是意味着相对自我而言,你更珍惜你们之间的关系。

  18.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19.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後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20.有時候,即使拼盡全力,事情卻仍不會按你想的那樣發展。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