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主持稿:元旦晚会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0 14:54:31

  女主持:最明快的,莫过于一年一度芳草绿,莫过于倾听年轮的呼吸。每逢这种时刻,便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境,你我总在梦中嫣然笑语——新年快乐!

  男主持:这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时刻,是祝福,关怀的时刻,是希望,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新年快乐,佳节如意!

  女主持:告别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朋友们拥有一个美丽,灿烂的新年!

  男主持: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一节节,浸满馨香,送给朋友们,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女主持:朋友们,今夜的夜空湛蓝,今夜的礼花灿烂!在又一村的苍穹下,我们辞别,迎来充满希望。愿美好的歌声和祝福,伴随朋友们新的一年的每一天!

  男主持:这世界除了生命永恒岁月永恒外,还有我们年复一年的不凋的微笑。愿这欢声笑语,充满温情浪漫的时刻,永远驻留在我们彼此的心中!《xxx地区大型.元旦联欢晚会》到此结束!朋友们晚安!

  B:亲的祝福,新的期待

  A:201X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

  B:201X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

  A:展望未来,我们责任在肩,为了点燃一个斑谰的梦,让我们共同拨亮新年的烛光

  B:让烛光如故,兴明永恒,送你一千个祝福,祝福里有我的万语千言

  A:送你一万个祈祷,祈祷里是我晶莹的杯盏

  A:让温馨伴着你,温馨的名字叫永远

  B:我们的祝福,飘在长冈里,如歌如梦——

  A:xx市农业学校201X年元旦晚会现在

  合:正式开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