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主持稿:家长会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20 14:26:43

  本次家长会分以下两部分进行:

  首先,在主会场集中聆听几位领导及教师和家长代表的重要讲话。接下来各班家长回到自己孩子所在班级,和任课教师做面对面交流。

  1、我校x校长为活动致词!掌声欢迎!

  2、xx中学校长讲话!

  感谢x校长的真诚致词。各位家长,因为孩子们的缘分,我们相识相聚在xx小学,如今,您的孩子即将升入初中,迈入一个新的阶段,接下来有请xx中学xx校长从中学的教育角度与大家共同分析探讨孩子的情况,指导我们如何确定孩子的择校方向,同时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状况。大家欢迎!

  3、教师代表讲话

  尊敬的家长们,x校长的讲话高屋建瓴,为大家对孩子初中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对学校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我们不难看出,学校和家长的愿望是一致的,我们共同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为孩子选择更适合成长、更有效成才的优质学校。相信,这语重心长的话语一定会让您茅塞顿开,让我们共同期待孩子们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跨入中学的大门!当然这也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接下来,有请教师代表xxx讲话!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