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荷花的作文:荷花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5 19:25:25

  夏天的时候,池塘里开满了荷花,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雪白的荷花从荷叶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还有的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雪白的荷花每一朵都很美,我仿佛就在夏天,看着这些荷花,我想起了花要叶扶,人要人帮,帮助别人的人能得到别人的帮助,就像这些雪白的花,荷花簇拥着荷叶,就像是姐妹一样,全展开的和碧绿的叶子都像笑了一样,笑的很灿烂,没有展开的像是还在睡觉,而且睡的香香的,才展开两三片的,像是刚刚从梦中醒来,正在伸懒腰呢!一朵朵花朵都是非常的美,一个个叶子都是非常的碧绿,两种合起来,真是一个美丽、漂亮的一个大池塘。

  夏天真的很美丽,就是热了一点,如果夏天的阳光减少点,那夏天可真是美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