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荷花的作文:十里荷花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5 19:15:58

  我的家乡在志棠。那儿到处都是水塘和稻田。一座又一座的山连绵起伏。千千万万棵树成双结对地站在两旁。

  最吸引人的,当然要数十里荷花了。只要你走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就能看见长达五千米的十里荷花,非常壮观!这里有一片稻田,那儿有一丛荷花。其实都是一处风景——荷花都长在稻田上呢。如果你想一口气走完,哦,太天真了。走五公里要1小时。就算骑自行车,也要花上半个小时。你看,十里荷花多壮观啊!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泡“荷花浴”。

  那里荷花很多,姿态各异。立夏的时候,所有的荷花都还是花骨朵儿,似乎想要“睡个懒觉”再“起床”。到了夏至,有的展开了全部花瓣,向人们绽放粉红的笑脸,似乎在说:“快看我呀!我是为你们开心才开的。”有的没有全部展开,好像在羞涩地说:“哎呦,人家花瓣没开齐,别看我的笑话了。”到了小暑,荷花的花瓣耷拉下来,叶子基本枯黄。它们垂头丧气的,仿佛在窃窃私语:“夏天就要走了,咱们的好日子到头了。”别那么悲观,明年还会长的。到时候,又是一派生机勃勃的动人景象……

  这就是我家乡的十里荷花,我喜欢这一望无际的美丽的地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