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状物作文:春雨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4 16:49:31

  刚下过了春雨,今天就又下了一次。雨后的校园真美!

  到了校园,看到天空雾蒙蒙的,远处的山也被雾笼罩空气非常清新,也很凉爽夹杂着春天的味道,让我感到神清气爽。地上全是水。往教学楼走去,教室外走廊也全是水,稍不注意就会打湿裤脚。从上往下看,操场马上出现在我眼前,操场上的同学在水沟上踩出水花;有的在操场上跑步,两位同学争先恐后地跑,生怕输了;还有的在扫地。

  操场里的花坛全部长出新芽,嫩芽非常翠绿,看着非常舒服。在校门口的花坛上开着几朵牡丹花,被春雨清洗后,显得更加红艳美丽。看到这儿,我情不自禁地称赞起来:“真美啊!”嘉木楼旁的桃树,原本粉红的花瓣变得更红更粉了。

  天空中,几只鸟儿飞过,欢快地叫着,好像在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好!”做清洁的地方,经过“洗吹”后,叶子都像涂过胶水一样,巴在地上不起来了。同学们都非常卖力的做清洁,使一个美丽的校园重现在我们眼。我的心情更加舒畅。

  我看到了树木新的嫩芽,闻到了花的清香,听到了小鸟欢快的叫声,第二场春雨使春天来临,让校园美丽。真希望时间静止,让校园永远保持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59767461690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