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环境的作文:环保小卫士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3 22:06:50

  地球,这个名字你们应该很熟悉!它就是我们的母亲,以前地球上树木茂盛、青翠,可是现在,由于人们大量砍伐、乱扔垃圾,破坏这美丽的环境,地球妈妈已经不是昔日的样子了。地球妈妈在伤心地哭泣着,埋怨我们说:“可恶的人类,我给你们一个舒适、美好的家园,但是你们一直在破坏,让动物们没有家,也是把你们自己推向毁灭的边缘,清醒吧!人类开始环保起来吧!”

  一天,一个美好的早晨,我独自漫步在花园,忽然一个小男孩随手就把一个零食包装袋甩在地上,我抓住他的衣服说:“小朋友,请把你丢的垃圾捡起来。”那小男孩用疑惑不解的眼睛望着我说:“为什么要捡起来?”我说:“如今地球的垃圾太多了,环境破坏很严重,你不想让我们拥有一个舒适的家园吗?”小男孩听了满脸通红,不好意思地把自己扔在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并对我说:“谢谢你的提醒,以后我一定像你一样爱护、保护环境。”

  回家后,我将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是一个好孩子。

  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要从小事做起,生活中我不乱扔垃圾,不摘花踩草;为了节约水我实施“水多用的计划”,在家里我用淘米、洗菜的水浇花、冲洗厕所,用洗衣服的水冲洗拖把。由于平时我注意节约用水,我还为家里节约了一笔不少的水费呢!妈妈夸我是个家里的小管家,地球的环保小卫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