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父母之爱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3 21:33:24

  父母的爱是无穷的,也是无私的。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这种爱是任何人都不能替代的。

  一、父爱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的电子闹钟“丁零零”地响着,我起了床,刷牙洗脸,换好了衣服去吃早餐。我发现爸爸早已经起了床,正在做我最爱吃的煎蛋。我来到餐桌前坐好时,煎蛋也端上来了。金黄的蛋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我吃得香极了。“爸爸,您煎的鸡蛋怎么这么香啊?”“呵呵,厨神秘笈!怀着爱做的饭菜是最好吃的呀!”哦!可是,我发现爸爸的手红了一块,一问才知道,他是煎蛋的时候被烫到了。啊!煎蛋里面有父爱呀!

  二、母爱

  星期五晚上,我做完作业,懒得收拾,作业和书本铺了一桌,就去睡觉了。第二天早起,我发现房间一干二净,昨晚扔地上的废纸团不见了,书桌上也摆得整整齐齐。这么早,谁做的?此时,我发现妈妈的眼圈黑乎乎的,像变成了熊猫眼似的。妈妈昨晚加班很晚才回,难道没睡好觉?原来早上五点,妈妈就起床了。她先打扫了客厅,又来我房间擦了桌子,最后,她把地面扫净拖净,还洗干净了我的校服。妈妈操持家务的时候,轻手轻脚,生怕吵醒我,她说要让我睡个好觉,自己却少休息。这不就是母爱吗?

  我要好好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少让父母操心。长大后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报答父母的恩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