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对妈妈说心里话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3 19:11:48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自从我哌哌坠地,她总是时时刻刻惦记着我,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顶在头上怕飞了……,在感受您这份母爱的同时,我又感觉到了生活的单调和压抑。

  先从我的日常生活说起吧。每天早上,我一睁开眼,您就开始忙碌起来,亲自帮我穿好衣服,连鞋带也帮我系好,还帮我打好洗脸水,连牙膏也帮我挤好在牙刷上。记得每次上学和放学,您不管起风下雨您总是亲自接送,吃饭的时候您怕我吃不好,还亲自喂我吃,我偶尔和伙伴们做游戏,您怕我摔跤,总跟在我身边,害得小伙伴们总嘲笑我长了个“小尾巴”……总之,我在家里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其实,我也想和我们大多数同学们一样,自己乘公汽上学,也希望能自己锻炼一下自己,可您总是不放心,也从来没给我机会。记得有一次您在炒菜时,发现盐用完了,我提出到商店帮您买时,您立刻拒绝了说:“路上车多,太危险了!”我只好作罢,其实,商店就在我们家附进,仅仅隔一条马路而已。

  妈妈,现在总怪我长大了,跟您的话反而少了,可您不知道我内心的想法,就拿前天的那一件事来说吧,我对您讲诉了我们班有个调皮的男生骂了我,每二天早上,你就赌在校门口,等到那位同学后把她训斥了一顿,结是那们同学每次见了我,就对我瞪大了眼睛,再也不理睬我。其实我告诉您是要您教我怎样去处理好同学的关系,可您……

  妈妈呀,您还记得小时候给我讲过《燕子妈妈》的童话故事吗?燕子妈妈非常疼爱她的孩子,她想教小燕子学飞,可下雨了怕它们淋了,不让学,起风了,又怕它们吹感冒了,又不让学。最终小燕子没有学会飞,一常暴风雨过后,燕子妈妈出去觅食时小燕子因不会飞,而惨死在鸟窝里。亲爱的妈妈,您不觉得和燕子妈妈很相似吗?如今。女儿都十一岁了,我想学会自强自立多希望我能像小鸟一样独自翱翔在湛蓝的天空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