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对妈妈说心里话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3 19:11:42

  妈妈:

  您好!每年三八妇女节,我都会送您一份礼物,没想到今年会以这种方式送您礼物。从前您说我送的礼物是小孩子的东西,我想,这封信,给您的就是一件只属于母女间的情意。

  我知道,做母亲很难,做一个女孩子的母亲更难。您当一个母亲不容易,不过,我想,我也应该是给您带来了快乐的。

  如果说有人用“纯洁”、“无私”、“伟大”来形容母爱,我觉得都是非常合适的,我觉得“朴实”更合适。我认为那些形容母亲的词都是非常非常恰当的,很准确地表达了我的心声。现在,我还觉得您是我心灵的依靠,一个用来呵护心灵的养吧。您也知道,我如果有话闷在心里,会很烦很恼很难受的,特别是一些让我跟到很不悦的话,回事我犹如一座待发的火山。我需要一个能听我倾诉的人,稍稍点拨我一下,而不是火上浇油。所以,我十分感谢您这些年来对我的呵护,谢谢您!

  还有一件事情,令我尤为感激您。谢谢您见我领入了书的世界,学习的天地!

  从小到大,您从来不曾大声呵斥我去读书学习,自己却去做别的事情。您用言行告诉我:读书有很多乐趣。您只是手持一本书或是一本杂志,在一旁坐着,静静的看着,那副如此如醉的神情使我能够感受到您对书的热哦爱。当我手拿那第一本书《宝宝讲故事》时,我不忘您那欣慰的笑容;为了使我更爱读书,您每晚都给我讲一个动人的故事,愿故事伴我入睡。这种言传身教,是我走进了书的世界,感受到了书的魅力。

  我也知道,这种方式会使您更加劳累,更辛苦,我不会忘记您额前有豆大的汗珠,却微笑着同我奶声奶气的诉说着一天之内发生的故事与困难。然后笑着对我说一句:“别怕,乖乖,我相信你能够克服它,加油!”

  妈妈,乌鸦也知反哺呀!您的行为我可都记着哩!我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教诲,哪怕是幼儿时的一句安慰。“妈,您辛苦了!”

  当春天来临时,我愿化作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让您感受到美与爱;当夏天来临时,我愿化作一缕清风,带走您额上的汗珠;当秋天来临时,我愿化作一朵金秋里怒放的菊花,让您感到美与愉悦;当冬天来临时,我愿化作一杯温暖的茶水,让您感到温暖与舒心。

  在此,送您一朵康乃馨,并说一声:“妈,三.八妇女节快乐!”

  祝您健康、快乐每一天!

  您亲爱的女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