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父母的爱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3 19:03:58

  我父母对我的爱,是无法衡量的,也是数不清的,我就来讲讲关于生日的话题吧。

  父母的生日,我总是不知道,而我的生日,爸爸妈妈总是记得清清楚楚。我对我的生日也知道的清清楚楚,可是我对爸爸妈妈的生日却一无所知。

  虽然这样,我在父母过生日的时候也会向他们祝贺。因为每次,爸爸妈妈都会在生日的前一天告诉我:“明天是我生日啦!”我就会在那天及时的做好一个小礼物,如果时间太紧,我就只好在生日那天给父母一份祝福,当然了,我生日那天,父母也会给我一份祝福。

  就比方说上次,我妈妈过生日,她前一天就告诉了我这个消息,我也好给妈妈一份真心的祝福。上次我过生日,妈妈还特意带我去饭店美美的过了一次生日,可我却不能带我老妈做这件事——带妈妈去饭店过生日。为此,我一直有点惭愧。

  我爸爸过生日,总是热热闹闹的吃顿饭就够了,就连蛋糕,一般也不买,没办法,我也不能给爸爸过生日,只能也祝贺一下爸爸,我过生日,几乎比爸爸妈妈要隆重好几倍。我,爸爸,妈妈,都过生日,热闹程度却不一样。

  我们到底该怎么祝贺父母生日呢?你可能想要做一个大聚会,可是我们这么小,谁有资金呢?我们的父母绝对不会奢求这些。他们想要的,仅仅就是我们一份稚拙的礼物,和一份真心的祝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