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真情的作文:亲情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3 18:11:40

  风,无声,吹绿了大地;爱,无言,滋润了心田。曾经认为,父亲是个感情迟钝的人。小时候放风筝时,陪我的是我的母亲,捡风筝的是我的父亲。学习骑自行车,扶起摔倒的我的是我的母亲,站在一旁喊着让我爬起来继续的是我的父亲。小时候闯了祸,打我的是我的父亲,给我上药的是我的母亲。举办生日聚会,陪我吹蜡烛的是我的母亲。

  替我吹气球的是我的父亲。手指感染,上医院摘除坏指甲时微微颤抖的攥着我切反复告诉我别害怕的是我的母亲,被我紧紧攥着且一声不吭的是我的父亲。……莫非是我的父亲不会表达感情,还是……自从那件事,就让我体会到了父爱。我的父亲是个厨艺了得的人,可他不是厨师,所以他的厨艺只能在家里显摆,可晚饭不是他做的,只有家里有客人或吃宵夜时,才能尝到他烧的饭菜。那天,离期中考试的日期越来越近了。那天的作业也比较多,如果做完了学校作业,还有一大堆的复习试卷,我趴在桌上马不停蹄地做着堆积如山的作业,“当当——”时钟已指向了10点。

  此时,我又困又累,手指麻木了,手臂也快抬不起来了。头也昏沉沉的,眼皮又酸又涩,目光模糊,望出去的字像扭动的小虫。我打起了哈欠。如果能美美的睡上一觉,那该多好啊!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旁,转头一看,原来是爸爸。他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馄饨,一阵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爸爸关切地说:“累了吧,休息一下,吃碗馄饨吧”作业做了这么久,真有些饿了。我接过碗,立即吃了起来,爸爸站在一边满面笑容的看着我,一脸满足与欣慰。我望着碗里的一个个馄饨,他们宛如一朵朵百合花,鲜美的汤上漂浮着紫菜和蛋丝,这是爸爸特意为我做的啊!

  如果把母亲比做是一枝盛开的百合,在每个角落中散发着它迷人的芳香,那么父爱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个角落中默默吐着他那清新的芬芳!向来只有赞颂母爱的伟大,可又有谁知道父爱的含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