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真情的作文:亲情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3 18:11:36

  亲情每当下雨时,她会为我递来一把雨伞;每当我饥饿的时候,她会为我送来一片面包;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她会为我买药。熬药;有时还专门把药递到我的嘴边,一勺一勺地喂我……她就是我亲爱的。

  慈祥的奶奶。奶奶非常非常爱我,让我无法用有限的词汇来表达我对奶奶的这份感激。奶奶已经年逾古稀了,按理说她应该安度晚年,不用管下一代的事情了,可她却不能静养,时时刻刻照顾着我。每天奶奶要在7点钟之前准时起床,为我准备早餐,把我的洗脸盆里放起开水,等我起来的时候水就温热了,洗起来会很舒服。奶奶还会给我把衣服。裤子。鞋都摆放的整整齐齐,方便我起床后很快穿好衣服。

  闹钟响了,我按下闹铃,搓搓眼睛,十分不情愿地起床,穿好衣服裤子。我洗脸的速度比蜗牛还要慢上好几倍,奶奶嫌我太磨蹭,从我手中抢过洗脸帕,三下五除二的就帮我把脸洗完了,又催我去吃早饭。“快快,快快”奶奶不停地喊着,有时声音大得像狮子怒吼。我最讨厌别人催我吃东西,我一紧张,刚刚吃得东西一下子从我的嘴里倒流了出来。奶奶总是“哎”地叹息一声。

  我好不容易把所有事都做完了,奶奶便匆匆忙忙送我去学校。到了学校门口,奶奶还要十叮咛万嘱咐“今天上课一定要听讲。”“今天上课一定要举手发言,不要又胆小,怕老师批评你。你发言时让老师检查你掌握知识的情况。”“今天有体育课,运动的时候记得把外套脱了,免得跑热了出汗把背心打湿了。”……我常常是捂着耳朵冲进了学校。放学后,我在学校门口第一眼看到的准是奶奶。奶奶手里提着我最喜欢的水果,我立刻跑到奶奶的面前,吃着水果,漫步走在回家的路上。

  晚饭的时候我总会和奶奶交流下一天发生的事情。做完作业后,洗漱,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而奶奶还在做着第二天早晨的准备工作……奶奶,我亲爱又慈祥的奶奶,我怎能忘记你对孙女的这份付出,这份爱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