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发现的作文:发现了蜘蛛的秘密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3 17:33:44

  世界充满了知识,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就会有发现,我就发现了蜘蛛的秘密。

  一天,一个补习班的老师给我们布置一个十分有趣的任务:就是回去了以后,细心观察一只昆虫或一株植物,然后偶下节课来了把自己有趣的发现说出来,并写出一篇生动的文章,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对门正在昆虫饲养园里当工作人员的张伯伯,我跟他说了老师布置的任务,他听了,二话不说,带我去了他工作的地方看蜘蛛。

  来到昆虫饲养园,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蜘蛛的网上有几只空壳的蚂蚁和几只空壳飞蛾,我惊讶极了,想到:蜘蛛怎么那么残忍,吃虫子就算了,为什么还又把它们腐烂的空壳留下来呢?真是难闻,当张伯伯走过来看到了我十分惊讶的表情,问我怎么了,我把刚刚想到了的话说给了张伯伯听,而听到的确是张伯伯的笑声。

  我更加迷惑不解地问道:难道蜘蛛不残忍吗?一大堆的问题向张伯伯扑来,“不”,张伯伯温柔的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对我说:“蜘蛛是非常残忍,可蜘蛛为了生存不得不这样,每当蜘蛛扑到了昆虫的时候,就先往昆虫身体里注入一些它的毒液,当毒液与昆虫身体里的蛋白质相碰时,昆虫身体里的骨头以及蛋白质就会被融化,这样蜘蛛再把它身体里的液体吸进自己的肚子里。

  奥!原来是这样啊,小小的昆虫竟有如此大的秘密呀!

  虽然回到家里以后妈妈批评我不应该去饲养园,但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我知道了一种昆虫——蜘蛛的小秘密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