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奉献的作文:奉献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2 18:04:16

  如果你是一缕清风,就拂去一抹燥热;如果你是一波秋水就映出一缕清影。这个世上万物都在奉献;鲜花奉献生命;太阳奉献光明;云朵奉献雨露……

  我们在奉献,在同时我们也在享受着奉献赠送给我们的礼物。这些礼物有许多,有每天的好心情,有别人回送你的真诚的笑容,有你轻快的脚步,也有你悦耳的歌声。

  奉献,不仅是让别人快乐,它其实是一个让你心胸变得宽广的过程。当你毫无私念、毫无私心地学会付出的时候,你已经成为了一个真正幸福的人,你不会因为人家说一句你的坏话就唠唠叨叨半天;不会因为买东西想便宜一毛钱而讨价还价;更不会因为走路踩了一块西瓜皮就先骂西瓜,再骂扔西瓜的人。你走在小区里,一个大妈走过来热情地与你打招呼;正在锻炼身体的孩子会突然大叫你的名字,说你是他们的榜样……

  为自己生活的这个世界做点儿什么事,日后就不会后悔,遗憾,这是每一个会知恩感恩的人都会做的事。他们在报答这个世界,且他们认为,这样付出是理所当然的。是啊!这个世界如此之大,它所奉献的是我们每个人都无法比拟的。它付出了这么多,却没有说过一句类似于回报之类的话,那么我们人,微不足道的人又有什么资格谈回报呢?

  奉献,要的不是回报,而是一种良心的慰安,当你献出一份力,你就回报了别人一分,心里的安宁也就多一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