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奉献的作文:为他人奉献自己所有_1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2 17:40:59

  或许你对于这个题目感到好奇,你觉得我不会写出这样的题目,当然你的想法是错的,什么事情都要尝试一下,如果你连尝试都没有去尝试的话,就轻易的说不,那么我想你的眼光一定是狭隘不堪的,我们要不断地尝试着新鲜的东西,就像我们每一天,我们每一刻都要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般。

  为他人奉献自己所有,看似十分的简单,就是牺牲自己,成全别人吗,可是真的有这么简单吗?在任何一件事情的面前,我们很难做到可以牺牲自己,因为我们热爱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给予了我们太多的温暖和感动,如果我们牺牲自己的目的不是为了我们的家人,不是为了我们的亲人,我觉得这样的牺牲是毫无意义的,所有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最终的归处,但是这个归处你真的想去为一个陌生的人牺牲自己吗?

  但是,在驻南苏丹的我国的维和官兵们却做到了,他们在南苏丹开展维和任务的时候,我国的两名官兵却被一颗炮弹重重的炸死,从此闭上了他们的眼睛。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尤其是看了湖南卫视和湖南芒果tv联合转播的护送专机的现场直播后,我的心中不断的沸腾,他们难道就喜欢去牺牲,他们难道就不知道待在温暖的家里,和自己的妻子和儿女享受着天伦之乐吗?

  他们一定知道,可是,他们知道为什么还要去呢?他们就是在牺牲自己,我对于他们这样的褒奖似乎我并不感觉太高贵,似乎还太卑微,因为他们真的决定我们去尊重,决定我们去瞻仰他们。

  总有人要去开展维和任务,总有人要去到那么偏僻的地方去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的世界的和平作出一定的贡献。我真的喜欢和平,我真的喜欢我们祖国大好河山,我喜欢祖国在我心中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可是,这些烈士的牺牲难道我们就可以忘记,难道他们就与我们没有一点关系吗?

  当然不是,或许我们永远的答案都是不是,因为他们是烈士,他们是我们国家的骄傲,我们也因为他们而感到自豪,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远远长流的文化,交织着我们中华儿女,培养出了我们中华民族特有的民族精神,虽然现在的社会,例如我们的新疆,仍然会有一些暴徒在制造着影响着我们祖国和平的事情,但是我坚信,这种事件一定会被遏制,每个人的内心都是向善的,每一个人都不想让自己的双手沾满鲜血,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着爱,所以说我希望那些暴徒们能够放下手中的屠刀,看一看幼儿园里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看一看你的家人们为你操劳许久已经憔悴的面容,我想那时的你就一定不会再有一些歪的念头,歪的念想了。

  此外,几乎每天乘坐公交车的时候,我都会看见在十字路口中央指挥过往车辆的交警,对于他们,我真的很感动,真的非常想要去流泪,虽然我不是一个感伤的人,但是我自己也并不觉得我是一个理性或者是感性的人,只是感动,因为库尔勒迎来的夏天注定是炎热无比的,每一个人不管是在家里吹着凉爽的空调,还是在车里,在伞下,都有着一片阴凉的,可是那些交警们,却要在烈烈的火焰包围之下为我们群众的出行服务着,下班的高峰期,人来人往,车辆川流不息,或许在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了那样的一股暖流,裹挟着夏天那样一种闷热的烦躁,它会抚平我内心,让我懂得坚持的含义,让我懂得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下去才会获得成功。

  我们听父母,我们听家人,我们听老师,我们听朋友说了许多许多,终究还是在那些大道理中来回的兜着圈子,我不知道他们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我也不知道他们最终的目的究竟是什么,难道就是为了我们吗?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有另外的一种人值得我们去赞扬,值得我们去为他们而感动骄傲,那就是为他人奉献自己的所有,我想这已经不再是一个爱人之间的承诺,或许更多的是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对于每一个人,对于每一个事物最终要做到的目标。

  为他人奉献我们的所有,这个行动的目的或许看起来十分的高大上,或许有许许多多的人因为各种原因都无法做到我们所想的那么好,但是,如果你此刻还没有行动,如果你已经行动了,却收获到了不好的结果,那么我想请你也不要再悲伤,也不要再沮丧,请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之后的晴天一定会来迎接你的,加油,我的朋友们,加油,我的每一个忠实的读者们,加油,我的每一个以我的文字,我的梦想视为崇高信仰的人们,你们一定会成功的,我们可以在一起并肩前行的,加油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