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愧疚的作文:愧疚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2 17:22:38

  母爱的牵挂飞跃千里,远在他乡的儿子感受到了浓浓的母爱,只不过自己感到有所惭愧。

  由于天气的转变和记性不好忘记了拿衣服来,碰巧星期日妈妈骑着电动车送衣服跟被子到距离家里26个公里的学校。台风呼啸带着滴凄凉,妈妈搭着厚重的被子,来到学校,停留在门口树底下,妈妈没有骑进校门,却给我骑,你就坐在石阶上,缘由大概我知道了,是因为初中的时候妈妈搭我去学校,我叫妈妈在路旁停下,不要搭上校门口,然后说了一句让我心寒的话“嫌妈妈难看”可以就是这一次妈妈才这样让我骑下来,我拿了被子上宿舍,就回到妈妈那里,我看见妈妈的脸上有了岁月的痕迹,是不是又经常跟爸吵架了,还是想念我们仨俩,我想应该都有吧。出了去没聊上几句妈妈就让我进去,我也转身就走,走到校门口我停下了脚步看着妈妈远去的背影眼泪差点流了下来。

  是我,是我都是我,成绩差,才来到那么远的学校,才让妈妈顶着台风送被子来,也正是因为这样我回家就连爸也不想来接,就是因为这样,妈妈跟爸爸肯定吵了不少架,真是因为这样连问伙食费都要经过一番周折。

  打开妈妈送来的东西,菜和饭汤水果子米粉一袋袋包好,妈妈一定是怕我晚上饿着,才打那么多,妈妈也是怕我着凉所以拿了厚厚的一张被子,总之都是为了我。

  让妈妈不远万里送着被子来,感到惭愧,都是因为自己没本事,才会有见今天的是事发生,也真是应该我妈妈脸色多了皱眉,多了白发,在此我想表达深深的愧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