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叶子的作文:树叶粘贴画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2 16:58:52

  我终于盼到了周末,因为今天要去金笔作文学校做树叶粘贴画。我带着剪刀、双面胶、白色卡纸、剪刀、双面胶、白色卡纸、各种各样的树叶,兴高采烈地来到金笔作文学校里。

  我拿着工具蹦蹦跳跳地进了教室,树叶粘贴画马上开始了。

  第一步,我拿出白纸,拿着铅笔,却不知道画什么。机灵的小老鼠;可爱的小兔子?狡猾的狐狸?嗯!我还是画只可爱的小松鼠吧!不一会儿,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便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嗯!看了看我画的小松鼠,很满意。那就开始我的第二步吧!

  我左看右看,不知道用什么树叶做头呢?我拿了一片树叶一比,大了!又拿了一片树叶,又小了。唉!哪里有合适的树叶呀?突然,我看见一片合适的树叶,想拿过来用,便轻手轻脚地去拿,“干什么?”只听老师的警告声!我赶快把手缩回去,“嘿嘿,能让我用一下吗老师?”“既然这样,好吧!”老师回答说。我心满意足的拿来了一片树叶,我把那片树叶拿来做头,不大不小正合适,经过我的仔细挑选,一会身子、尾巴、耳朵就都被我选出来了。

  我把树叶粘贴在一起,我把一片头尖尖的做尾巴,一片头圆圆的做身子,用一片不尖不圆的树叶做头,又选了两篇做耳朵。出现在我眼前的小松鼠活泼极了!呀!我还没有做眼睛和鼻子呢!我用红豆豆做眼睛,用紫色豆豆做鼻子。好了!小松鼠做好喽!

  老师看了连连称赞,我心里美滋滋地。

  我又选了其它的叶子做背景,我看了看我的作品,爱不释手。

  我这次做的树叶画很满意,你只要细心,就会做出比我更好的作品。秋天可以过去,但我们做的树叶画会把秋天的树叶留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