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20年寒假征文小学组]烟花盛宴_700字

作文网专稿 2020-03-12 16:56:47

  年级:三年级

  作者:张尹轩

  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

  “天哪!老天爷真是太不给面子了,年三十下午还好好的,天一黑,怎么就下起雨来了呢?”我看着墙角堆放着的各式烟花,心里愁极了。

  妈妈似乎知道我的心事,只听得她一声提议:“我们去放烟花吧!”我皱着的眉头立马舒展开,眼睛眯成线,快速过去抽出一根“七彩流星雨”。“走,我要当回‘火箭炮手’!我边跑边喊,“妈妈,你帮我点下火!”

  妈妈帮我点完火,我朝着天空就是一炮,“砰……”炮弹一飞冲天,像流星一样飞得老高老高,等看不见了才“嘭”的一声炸响了。我对着天空接连肆意地发炮,很是过瘾。放完回去的我,昂首阔步,激动自豪,倒有点大将军凯旋的感觉!

  我又放了个“孔雀开屏”。它一共有五个炮筒,先是中间一个炮筒发射出耀眼的金光,随后又夹杂着一些红光,并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那声响简直和打雷差不了多少!一连串的巨响之后,其他四个炮筒也迸射出绚丽的光彩,整个呈扇形,特别像美丽的雄孔雀开屏呢!后来,光芒就更强烈了,闪得我连忙后退了几步。

  或许,是因为我们打了烟花头阵吧!西边、南边的人家都不甘示弱,也纷纷放起了美丽的烟花。

  只见西边来了一招“九龙腾飞”,五彩的烟火像九条龙吼叫着飞向遥远的天际。南边又来一个“骏马奔驰”,有点儿像一群烟花骑士们在冲锋陷阵呢。而我呢,后来又放了能迸射出七彩光芒的“逍遥剑”、色彩缤纷的“椰子林”和一飞冲天的“州际导弹”。整个天际被我们的烟花装点得绚丽夺目,真是一场盛大的烟花宴会啊!

  在这个除旧迎新的夜晚。虽然雨一直也没停,但一点儿也不妨碍我们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期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