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叶子的作文:秋天的树叶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2 16:48:49

  秋天来了,街道上,花丛中,大树下,到场地飘落着秋天的树叶。

  我从树下捡起一片梧桐树的叶子,他是金黄色的。我曾经听爸爸说过,梧桐树的叶子是心形的,可我看到的却都是手掌形的,他有五个角,她在春天是深绿色,秋天就变成了金黄色的。梧桐树的叶子么起来十分脆弱,好像一碰他,就会碎似的,我还发现梧桐树的叶子是先从片上开始变黄的,渐渐的,黄到了叶心。夏季,梧桐树的叶子撑开绿色的大伞为我们遮阳;秋天,他飘落下金黄色的叶子,展现了他必胜的美;冬季,他脱下了绿色的大衣,让我们尽情的吸收温暖的阳光。梧桐树麽麽的为为我们奉献着,不要任何回报。梧桐树还是我们城市的绿化植物,正是有了的,我们的城市才会被国家称为“绿城”

  和梧桐树的叶子有着鲜明对比的是冬青的叶子。

  秋天,冬青的叶子也脱落了不少,它的形状千奇百怪,参差不齐。现在,叶子刺的角上有一些淡淡的黄色。在春,夏季里,冬青的叶子可是深绿色,这便是冬青叶子从春天到秋天的变化。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最有色彩的季节。秋天虽短,却是树叶一生最美的时刻。我爱这色彩斑斓的秋天,更爱这秋天美丽的树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