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对手的作文:对手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2 12:57:53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到了,看!选手们个个跃跃欲试,为自己参加的项目做着准备,而我呢,一会压着腿,一会伸胳膊,因为下一个项目——百米赛跑就要到了,我参加了这个项目。

  不一会儿,就开始比赛了,我一看我的对手,差点吓出声来,幸好我忍住了,因为我看到我们班里的“飞毛腿”也报名了,她怎么会报名呢?她什么时候报的名呢?我和她比,她会更快吗……有一连串的问题在我的脑海里快速地飞旋着。接着,我立刻就找到了答案:她跑的那么快,怎么会不参加,老师不是说了吗!三天报名时间,我和她可能不是同一天报名的呢!如果我和她比,也说不定谁输谁赢,要努力!

  不容我多想,就听见一声响,是哨声!“预备!”裁判员大声喊:“开始”只见同学们像离了弦的箭一样飞奔了出去,场下的同学们发出一阵欢呼,有的甚至“大蹦大跳”,大声给自己班里的同学加油,而我班的同学给我和“飞毛腿”加油,使我大受鼓舞,向前、再向前,还有五十米,我超过“飞毛腿”了!太好了!不妙,她又来到了我前面,“使劲冲啊!”我对自己说,不到三秒,我又超过了“飞毛腿”,快了,还差十米,就十米,快,快呀!不到一秒就还剩三米了!超过“飞毛腿”好!超过她了!我到终点了!我是第一名!接着,场下的同学们又是一阵欢呼!是为我欢呼的!太棒了!

  再看看我的对手们,有的嘟着嘴,有的双手叉腰,有的扭过头去不看我,还有的微笑着恭喜我。我最强的对手——“飞毛腿”走到我身边,擦了擦我头上的汗水,说:“你真不错,昨天我很紧张呢,就没练习,你是不是刻苦练习了?

  “是呀,我天天都练一小时呢!”

  “哎,我说你怎么比我跑的快,下次我们再一起比一比吧?”

  “就这么说定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勇气就是一种坚韧,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胜利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