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对手的作文:我的竞争对手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2 12:42:45

  我的竞争对手是袁晟瑜,他是我们班的班长,他的脑袋大大的,仿佛装满了知识,细细的眉毛,脸上还挂着甜甜的笑容。

  袁晟瑜对我的影响很大。从一年级开始,在我心中他就已经是我的竞争对手了。这一切都起源于一年级上册的第一次考试,在那天分数发下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分数没有袁晟瑜高,回到家后,妈妈就对我说:“你看别人家袁晟瑜考的为什么比你高,你为什么不能考的比他好呢?”从这时起,我心中就暗暗下定决心,下一次考试我一定要比他高!于是我开始更加努力,每天做完老师的作业后,我就做三张试卷,读做课课通上面的题目和上面的近义词、反义词、词组……每天除了这些,还要复习和预习一篇课文。渐渐地,我和袁晟瑜中间的距离越来越小了,在一年级最后的一次考试,也是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期末考试中,我终于战胜了他,那时我心中激动无比,充满欢喜!

  和袁晟瑜成为对手,让我的学习充满斗志,充满动力,是他激励我不断进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