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对手的作文:对手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2 12:42:39

  每个人在生活中、工作中,都会有一个对手,这个对手会使你向前去,我对手的成绩还不错。

  在上个月的月考中,我们班的王子琦总成绩排在全校前20名,而我呢却考了全校第137名,这之间有这么大的差距呢!于是我便把她当做我学习中的对手。

  我便非常努力的学习,心想:我一定要超过她,不能输给她。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这次的周考中,我英语比她考的高2分,我超过了她。正因为我超过了她,所以就更应该努力学习了,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超越她,使我自己不断的进步。

  并且上课还要认真听讲,不走神,按时完成课外作业,上课积极回答问题,有不会的题多问问老师,只有这样,自己不会的知识才可以得到补充。

  对手是一个督促你不断前进的人,对手是一个在你遇到困难激励你进步的人……有了对手,你的生活才会多姿多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