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对手的作文:对手朋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2 12:42:37

  在我读小学的时候,老师跟我们分配对手,我的对手也就是我的好朋友。只要我们俩个人哪个分数低于对手,就会先批评对手,再教他怎么做。

  记得第一次考试时,我们俩共同复习,在考试前还说不能写错一些简单的题目。考试后我们互相问了问,都觉得考得不错,当试卷发下来时,让我惊呆的是我们的分数居然同样。我心里很不服气,第一次考试就成了平手了,看来得努力。就这样我们俩抱着这样的心态想超过对手,学习成绩也随着不断地提升。我们俩终于迎来了第二次考试,我的分数比他高0.5分,是因为有一题忘记做了。我拿着试卷来批评他,他还不服气的说:“别得意,下次看你还笑得出来不。”

  尽管我们俩学习上是对手,可这丝毫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真诚的友谊。在生活上我们形影不离,不管玩什么游戏都一起分享彼此之间的快乐。记得在打乒乓球的时候,我比他要强得多,那天下午我在一个球桌上打球,来一个球我就抽一个,简直不爽了,看他那样子,我就教他怎么打,什么叫好球!现在他的实力比一般的球手都要强多了。但比起我来始终都要若些,现在虽然没有以前抽得那样爽快,但也能跟我打上几个回合了。

  虽然,现在我们读六年级了,但也经常一起打球,切磋球技,我们俩虽然是学习上的对手,但也是生活上的伙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