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竞争的作文:竞争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9:50:23

  如何创建一个良好的班集体?这个问题在我的脑海里盘旋了许久。

  我认为要创建一个良好的班集体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团结协作,并在团结协作中让大家各尽其能,发挥所长,奉献集体。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没有班集中人与人之间的团结协作,即使我们每个人都能奏出最美妙的音符,人们听到的,也只能是杂乱无章的噪音。只有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我们才能奏出最优美的班级乐章,在班集体中不断成长。以竞争为话题的文章

  但彩虹的美丽在与它的七色光彩,班级的美丽在于我们每个人的独特性。每个人都能在班集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谁都无法替代。当每个人都把自己的智慧和热情贡献个集体的建设时,班集体就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出彩虹般迷人的色彩。所以在让班集体的每位成员团结协作之时,也要能够各尽其能,发挥所长,奉献集体。

  但是怎样才能做到如此呢?那就是给大家制定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生活在一个班级中,如果没有共同的期望,各想各的,各做各的,班级就像一盘散沙,不可能成为一个我们为之自豪的集体。而当我们有了共同的目标后,我们就拥有了团结奋斗的不懈动力。

  其次,举办一些在学习方面的竞赛活动,培养在大家的竞争意识和调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因为竞争,对人的发展和班集进步有促进作用。它给我们以直接现实的追求目标,赋予我们压力和动力,能最大限度地激发我们的潜能,提高学习的效率,使我们在竞争,比较中,客观地评价自己,发现自己的局限性,提高自己的水平;能让我们的集体更富有生气,丰富我们的生活,增添我们的生活的乐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