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竞争的作文:长颈鹿和狮子的竞争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1 19:44:20

  长颈鹿和狮子的竞争

  一座原始森林里生活着数以万计的动物,这里的动物非常聪明。

  一天,原始森林举办了一场比赛,要评出"最高"、"最小"、"最轻"、"最聪明"等动物。

  比赛开始了,"最高"先起评。只见一只长颈鹿跑来,侧着身子扭过头来向大家展示它的高。在旁边看的狮子被这"傲慢"的姿势激怒了,它找来四根木杆做高跷,一歪一扭的向长颈鹿走去。但最后裁判还是宣布长颈鹿获胜,狮子不服气,质问裁判为什么。裁判说:"你看,长颈鹿的耳朵比你的头还高。"狮子生气了,向着长颈鹿的耳朵奔去,要把长颈鹿的耳朵给吃了。长颈鹿害怕了,飞快地逃走了,狮子也迈动着长长"腿"往前追。

  一段时间后,长颈鹿停了下来,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像是累坏了。狮子大喜,以为机会到了。就在快要追上的时候,长颈鹿抬起后腿猛地一扫,"呯"的一声,狮子的高跷断了一大截,长颈鹿向着狮子说:"别争了,木头腿总归不能与真腿比。我想,凭你这份脑筋,足以去参加"最聪明"的比赛吧。快去,别迟到了,你会成功的。"

  果然,狮子获得了"最聪明"比赛中的冠军,是呀,一项没有成功,另一项内也不能放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